如果你要找補習班的話

我推薦英美語言中心

我參加ELTS英美語言中心-托福全方位提升課程

 在英美

不管是 托福認證 雅思認證 全民英檢 多益英文 

或者是 會話課程 聽力 閱讀 寫作 口說 商用英文

通通都可以幫你量身訂做

~日都有課程可以上,不但時間彈性 重點是學費很物超所值


目前我已經上一陣子了

先從托福先修課開始上,然後再銜接托福課程

這樣紮實的學習對我未來出國留學很有幫助

上課都是小班制的,每個講師均為留美碩士之一流名師,師資陣容堅強。

 托福先修課-

讓我把ㄧ些模糊的觀念都釐清了,

原本懵懵懂懂的文法和句型結構老師都解釋的很完整清楚,

托福課程-

聽力 閱讀 寫作 ,都是依照正式考試流程和範圍來授課

可以完整的練習托福題型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