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真的很難耶~我覺得除非你對語言有天份,不然想自學,真的不容易呢!

我是報名菁英的日文優選班,因為我爸媽也覺得既然英文我念不好,就至少要把日文念好,將來送我去日文念書,去看我也比較近,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日劇,所以就很努的想把日文學好.

我報的課程是可以一次把菁英自己編的書,4本都念完,就可以到日檢3級的程度,聽說也有人是考到2級的檢定考,我想我可以試試看!

我很喜歡日文線上學習,因為TOKU老師會把台灣學生容易弄混淆的語法,講解的很清楚.而上課時,因為是小班制,老師也會跟每個人都練習到,我覺得很棒!不像在學校,老師根本不太會點到人,所以就只要應付考試就可以了,在這裡老師會照顧到每個人,所以都很著重在講的方面!

對了,我有問我的顧問,她說12/27有新班,是晚上的8:00~9:30上課,也許你可以考慮看看喲!!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