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 英文辭典 英文翻譯網4 英文自傳 英文諺語 英文名字 背單字和文法 英文翻譯 英文字典 英文名字 中文名字翻英文 英文 英文自我介紹 美語教學 美語聽說讀寫 英語教學 英語聽說讀寫 

其實要學好英文並不難

難的是如何起頭

美語教學 美語聽說讀寫 英語教學 英語聽說讀寫 英文教學 英文聽說讀寫 外語能力 英文字典 英文單字 英文片語 英文教學 英文句子 英文翻譯 外語翻譯 外文翻譯 英文解釋 英文書籍 英文期刊 英文雜誌 英文會話 看雜誌學英文

因為像我當初也是往往動力只到了一半~英文教學 英文聽說讀寫 外語能力 英文字典英文作文 大家說英文 

不過在出國玩回來之後有了衝動和動力~英文教學 英文句子 英文翻譯 外語翻譯 

一方面也是在國外多了和外國人交談的機會~外文翻譯 英文解釋 英文書籍 英文期刊

當你越不會講時就會會想要講好英文~線上英文 學英文 英文翻譯機  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發音

所以常常有人說學英文真的要多講多聽多看~學習的才會更快

回來之後也是搜尋好多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英文單字 英文片語  英文 英文家教  英文佳句 

 補習英文 自學英文 英翻中 中翻英 英語字典 英語單字 英語片語 英語教學 英語句子 英語翻譯 外語翻譯 外文翻譯 英語解釋 英語書籍 英語期刊 英語雜誌 英語會話 看雜誌學英語 補習英語 自學英語 免費學英文 語言 

試過這麼多~最後選擇了"訂閱時帶週刊"

而且是從他們的的美國時代週刊的讀者文摘開始著手~




利用我比較我興趣的方式~看我喜歡的東西一方面也學習英文

因為藉由得到一些生活資訊一邊學習英文是最快的方法~也比較不會覺得乏味

像我訂的"美國時代週刊"也是我挑選很久才訂購~

他內容真的很豐富真的��適合我這種看到英文都睡著的人

他有很多生活資訊~溫馨小品~或是感人故事~還有時尚資訊~

讓我覺得像在看中文週刊沒什麼兩樣~

雖然一開始還要慢慢地去瞭解裡面內容的意思~

但是看久了反而輕而一舉就可以看完週刊的內容~而且也增加了我很多生活資訊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