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的方法很多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學好英文最重要關鍵
以下有免費試聽課程及學英文方式介紹



 多益TOEIC認證考試  考高分不是問題 而且成效很好
也是一般學英文不錯的方式
只要電腦可上網,不論你人在何方 去到何處 
24H都可以約課 學英文不用跑來跑去趕時間了
親身體驗過後覺得不錯 介紹給你參考
可依程度教學,免費報名後,會有專人跟你溝通了解你的程度及需求,
請雙語或全語老師為你上課哦!
我的英文不好 經溝通後 請雙語老師為我免費試上了一堂課
找到對的人 對的方法 英文就會好
填資料就可以 免費體驗  解決你的疑惑了
在家線上上課真方便~~時間自己訂 地點自己選

當初也是因為”不用錢”的心態又能和外籍老師互動,
最主要是我看得到他
, 
他看不到我,怕漏氣沒勇氣,
這個方式讓我安
心的去體驗。 
從小學一直到大學,不知K過多少的英文書,趕過多少場補習班,
但當要用到英文時聽說讀寫還是有限。
大家都知道如果有認識到外籍友人,學語言就會容易多了。所以

體驗後,顧問幫我評分,也讓我了解我的程度及需要加強的部份在哪。
最大的進步就是敢開口跟外國人對話,發音也更準確了。
線上真人教學,我還可以隨時隨地24H約上課,臨時有事也可以取消上課,
不需趕時間到特定的地點上課。
學英文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真人互動,免去背單字背文法的惱人讀書法,
就好像至身於異國情境中,自然而然的學好英文。

介紹你來試試看
 是免費線上互動式教學體驗課程

免費的!反正不用錢,又不吃虧,當初我就填了報名表試聽了一堂課。
讓我找到學英文的好方法。
這是   
線上免費互動體驗課程
有需要的朋友,填表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堂試讀體驗課程 
Hurry! Don't wait! Do it now!
  

學英文
 在家自學的好幫手
有了
考試一把罩
透過看影片學英語,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因為影片本身是很生活化的,可以學習到外國人的生活對話,是學校學不到的,對於跟外國人溝通,是非常有幫助的。

互動式的

1.gept全民英檢
gept全民英檢是由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開發的英語能力測驗,其測驗成績將來可成為各機關招募人才的參考。gept全民英檢共分五級: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及優級。測驗內容包含聽、說、讀、寫四項。中級、中高級的合格標準為初、複試共四項成績均須達80分。gept全民英檢通過合格標準後,可獲核發合格證書,是證明學英文成果的方式之一。 


LiveDVD中英專業版(GEPT)全民英檢版

讓你的DVD電影,成為學習英文的活教材
$2800 搶購

 2. toeic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是以職場需要為主的世界最頂級國際認證,測驗分數可反映受測者學英文的成果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全球有超過四千家企業使用多益測驗。toeic多益測驗題材多元化,總分範圍在10到990分之間,可依分數高低來檢視學英文的成果。



LiveDVD中英專業版(TOEIC)測驗評量版

情境練習與文化體驗,讓您與世界接軌!
語言學習機
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