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的方向���決於版大想走哪一塊領域,像版大提到的html、css這就屬於網頁程式這一塊。

根據我去求職的經驗,雖然有些公司在網頁上寫了那麼多語言,但基本上,
若他們要求的是無相關經驗的話,他們其實並不會真的上面寫的都要會,
才願意用你,他們在乎的是求職者是否真的有能力寫出程式?寫的好不好
有沒有效率倒是其次,而是要真的能自己能寫的出來,因為看的懂程式,
並不代表會寫程式,至於說要會寫到什麼樣的程度才叫做可接受,那倒
是依公司需求而定。

程式語言會幾種我倒覺得還好,因為只要邏輯是對的,換什麼程式語言都一樣,
我之前找的工作要求的程式語言,我不是沒寫過,就是沒聽過,工作還是可以
錄取。況且公司基本上若知道你不會該語言,但仍錄取你,基本上他們就會有
心理準備要給你一段轉換語言的緩衝期。

就版大目前的情況,我想不妨先拿專題作語去demo給徵才公司看,
告訴他們你寫了哪些東西,怎麼去設計的,讓他們了解你的能力到哪裡!!

此外,若版大想在這段時間充實相關知識,若是在網頁這塊的話,
我倒是有幾個方向可以建議,像是html和javascript,這個是必需要了解的知識,
SQL的話,我想幾乎所有需要寫程式的東西,幾乎都是用的到,
希望以上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語言學習機訂購網站:http://digiwis.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